Tuesday 6 August 2013

大自然,我

我喜欢夏天,热爱沙滩,更爱那辽阔的海洋。
各样生物,鱼类,那一些不知道名字品种,却还是很喜欢看到它们。和它们一起畅游,感觉很自由自在。
晒晒太阳,享受阳光的温暖,那是从来没有一个人的怀抱可以比他更暖和!
我爱素颜,不带瞳孔放大片,也不带有色隐形眼镜(实际上是在城市也不带的)
不习惯配上一些让自己面目全非的道具。
呐!我可没有攻击性的言论哦!这是我个人对自己打扮的看法。

带这带那也就算了,不明白那些人顶个妆出海是干嘛的?是为了污染海洋毒死珊瑚?还是自己都接受不了自己原始的一面?
我皮肤不算很好,而且一旦缺乏睡眠就马上出现脸部浮肿现象,卧蚕和黑眼圈。。。
可就是要展现出来才清楚看见瑕疵,然后多注意或选适合的保养品来补救呀!
而且来到海边或出海的主要目的,就享受大自然嘛!花枝招展的,是怎样?




现在的我,出海都不涂防晒霜了,保护珊瑚,爱护海洋,爱大自然,爱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