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ne 2014

金马仑新发现 part three 时光隧道

2014年2月份才开始营业
时光隧道 TIME TUNNEL,一个分享金马伦历史的小博物馆
Add~ UT/RM/F-255, Jalan  Sungai  Burung, 39100  Brunchang, Cameron Highland.
Time- 8.30am- 6pm
Ticket - Adult  Rm 5 , Child Rm 3


这几级梯子就到低的就是入口处








老旧的广告牌

杯子,罐子,橱子,一一呈献出古老式的厨房




以前的电影海报


木材起火煮菜,你经历过吗?说实在的我没有叻。只是小时候家里有一样的锅


看到自己见过的罐罐,会很兴奋然后喊出那些品牌的名字,好像见到老朋友





原来当年黑人牙膏他真的很黑人耶,哈哈

话说发廊这样的的椅子,呆上几个小时屁屁会平掉




小玩具,哪一样你有过呢?


其实以前的玩具车子设计不错看哦



ipod? walkman 才对!





以前到现在都很受欢迎的那几个牌子的汽水



可以换衣服的纸娃娃,现在出的都是贴纸型




老旧的家具,是否让你回首过去





好大一叠旧款日本纸币,我第一眼看到的却是第二排的 “纸相片”
我小学时期门口那里小贩卖20cent一大卡
然后一小张一小张撕下来

小朋友开户口都会送铺满,不过是a年前的事了
左边最低下蓝帽子小象是有音乐的,每次塞零角都会响起一段音乐来

这。。。当马来西亚还是马来亚的时候喔。






Lion Stout..


很多零零碎碎小物品挂起来






好多值得一看得旧东西,说着金马仑的历史,也回忆着我童年的故事 :)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图文并茂的历史故事,诉说金马仑土地发展等等。。只是我比较喜欢看物品,所以只拍这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