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15

香港购物2 "波鞋街“ New Balance + Nike

波鞋街

几乎所有旅游书籍都会推荐的景点
顾名思义,整条街都是 “波街”
以 NIKE , ADIDAS, ADIDAS ORIGINAL,NEW BALANCE ,PUMA , CONVERSE 等等为主要品牌
当然这些牌子在世界各地都有,马来西亚一个都不少
来到香港买,当然是因为有他们的优势
款式 
多。。。多。。。真的很多!
大多数都上架新款的,旧的款都有打折
要是卖剩下不多的,打折后大约100-150马币就可以买到一双


之前常听人说香港人很不友善,很串,很怎样的
十之八九到过香港的人都这样说,售货员态度不好啊,一点就不耐烦甚至会谩骂客人
自己经历以后还真的。。。差很远啊!
就说“波鞋街”,我试蛮多款的
最后因为鞋子设计比较窄,我本身脚丫长得宽
或者看起来不错,穿起来却还好
所以都放弃了
跟售货员道歉说不好意思没看中呢
他们都很友善笑笑说没关系:)

然后要说一下的就是
某售货员很有耐性帮我试穿鞋子
一双一双穿上再绑好鞋带


这港男也太温柔,很会做人耶,哇哈哈!




逛完整条街,最后我选到两双






NIKE 黑白 高筒款
内置增高垫
港币 605 (价格已打折,20%优惠)












New Balance 574
港币 600 (原价,没有打折)
这款我是在今年的五月份到香港买的,当时马来西亚还没有
现在好像有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