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rch 2013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对我来说,是该庆祝一下的!
纪念自己来到这个世界,同时欢庆自己又平安的度过一年。
除了接到老朋友拨电来祝贺,还有sms,watsapp,wechat。。。
昨晚睡觉都把电话调静音,因为有些朋友facebook留言祝福,提示音会一直响。
这个年头真好啊!有交友网络,祝福语可以通过很多管道写,不一定要sms,可以省钱。
也不需要买卡,真环保!而且那些聊天的apps都有很可爱的生日蛋糕小图,也可以下载一些动画祝福,好有趣。
然后朋友们都会在信息里问:哪里庆祝啊?有开派对吗?什么时候庆生派对?今天哪里玩?
其实我今天有工作,所以没能庆祝   *泪奔*
所以要过后才能补庆祝哦!对我来说反正还是在三月份里面选哪天庆祝都没差啦!哈哈

谢谢大家的祝福;除此以外还有收到一些小礼物,感激不尽呐。
我为自己定下了一些目标,会努力达成,希望一切顺利。
再次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