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13

鼎泰豐 凤梨酥 DIN TAI FUNG pineapple cake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咯!我是个非常馋嘴的爱吃鬼,每一年最在乎的都是吃,吃,吃。。。
众多年饼里我偏爱凤梨酥,又名“黄梨饼”
曾尝试过不少品牌的,也有一些自家手工制作的;可是好吃的实在难找,往往都是内馅有些粗糙,有点拉着粗粗的黄梨丝咬不断那样。
好吃的不是说没有,只是都不在国内。要上网订购的话需要等一段时间才到,想到那么多程序就提不起劲了。




看到我手上握的金砖造型方块吗?
它就是鼎泰豐在台湾制作,然后直接运过来马来西亚分行出售的黄梨酥。
这下有口福了!
没错,就是那个以细腻雕琢的18摺小笼包闻名世界的“鼎泰豐”
看!凤梨酥盒子上的小童,男的脸是小笼包的“笼” ;女的是小笼包的“包”
哈哈哈哈~
很有创意,又可以让人会心一笑,是不错啦~

我买了六块装的来尝。
打开盒子,就是这样一块块的排列着,
包装并没有很华丽;
一口咬下去立体厚实的凤梨酥,酥皮很是柔软,内馅有点扎实,
一丁点酸,又一丁点甜,
味道恰好,
还有一阵奶油香,
就是这样,完美的配搭。
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和香精,所以吃的完全是食材的原味。
吃得健康又美味,心里好爽好有满足感噢,哈哈!


大多数有到过台湾的人都听过 “维格饼家”。
那是当地名气很高的饼家,我吃过最好吃的凤梨酥就是“维格”的。
而鼎泰豐的,就可以媲美维格饼家喔!



我买的六块装是rm 39.80
另外还有一个包装是八块凤梨酥加上十二个茶包,售价rm 69.80 
自己吃过以后觉得值得推荐给大家。
除了好吃,还是空运过来的,以这个价钱出售算蛮公道。
包装设计独特时髦,也适合买来送礼。

对了,买回去以后要尽快吃掉噢!
因为食材内没有防腐剂的缘故,饼酥会慢慢变质,要是放太久,会影响口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