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February 2013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我想近距离的看着你
看清楚你的轮廓,你的笑容
感受你的存在
已经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有这种期待的感觉了

假设有那么的一个机会让我们心中都有彼此
我希望可以常常围绕在你身边撒娇
试着少赖床,早点起来为你烫衬衫
嗯,睁开眼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你
那种感觉会很好吧?
什么大事小事都和你报告
然后等你给予意见
当然,你的工作你的生活
我也愿意聆听和分担

有了你以后,我会充满动力
工作有目标,人生有意义
因为再苦再累
都会想起有那么一个你
能靠在你胸膛诉苦撒野
就没有什么难关是闯不过去的

一起吃饭一起玩乐
有你分担的日子
所有事情都会是难忘的

如果有一天你要离我远去
我大概会说“好的,你去忙吧”
然后一拨通电话就哭着说“你快回来!”

如果可以
我还要你陪我过秋季
看落叶,喝热饮
穿上夹克,牵着你

如果可以
我想要陪你
看你爱看的戏,玩你爱的游戏
听你说道理,偷拍你认真的模样

如果可以
我们要在一起
一起下厨
一起整理
一起疯狂
一起浪漫

如果可以勇敢一点
我希望现在就紧紧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