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好累,好泪

一如往常,还是遥不可及
是谁说努力会有成就,是谁说的坚持才看到结果
嗯,我连坚持的机会都没有
是这样吗?应该很快乐吧?
我是负累吗?打搅别人
好像很讽刺。。。却又很真实

多么希望回去台北,
我知道逃避不是办法
可面对又能解决什么?
台北充满热诚,
受伤了也会有疗伤的地方
至少可以在风雨中自由哭泣
寒风吹的刺骨,也总比伪装坚强来得好
在这里说什么做什么都要小心翼翼

有人说跌倒了害怕往前走,是懦弱,没有成长
可一个人究竟能挨多少次的跌跌撞撞,仍然要优雅的挺直胸膛?
我好累
不想再看到失败和负面的那些
希望你过得好
我是路人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