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February 2013

Fall for you


一旦失去平衡,感觉像被重重的甩下海里。
然而,投入大海的那一刻,是非常微妙的
我不会游泳,也不大会憋气
所以每每跌下海,海水都狂灌进鼻喉,感觉即将被海水淹没,
然后拼命的往上挣扎,直到脸部浮出水面
这过程里除了喝海水,带着隐形眼镜的灵魂之窗也被海水打得泪崩。
是啊!那感觉真的不好受!
可人生不就是这样吗?
为了自己喜欢的事奋不顾身勇往直前,
有的途中跌跌撞撞;有的达到目的才开始面对难题
有的甚至遍体鳞伤,最后却一无所有。。。
冲浪也一样,我喜欢,
可不是坚持不放弃就能成功的
平衡自己的身体已是很大的挑战,
海浪时大时小,
有时一浪接一浪;有时只来一个小的,望穿秋水才等到下一浪到来。
还要学会感受它的冲击力,
慢了,就很难平衡;
太快站在板上,又会被冲得不见踪影。
既然老早知道会跌倒,何必挣扎太多?
要跌的时候,就放开那些执著,勇敢的摔一跤。
我不知道这一摔会多痛,或许滑板会撞上脖子痛得像落枕,
或许双脚会被沙子割伤,
可再怎么样,享受那一刻总好比逃避来得好。
当放松自己,全程投入摔下去,再深深的跌进水里,
整个过程,让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自己真实的存在着!
城市里,没心没肺的人生,充满顾虑和猜忌,
没能放纵的面对自己的内心;
可在大海里,我找到我自己。
感恩,我学会基本的冲浪,
也学会享受承受失败,更找到面对挫折的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