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y 2014

太甜了。。。dip 'n dip Bangsar

巧克力甜点   dip 'n dip
我想不需要多介绍,很多人都知道了。早期很多网络红人常po,然后就一股巧克力风来拢,整个 facebook ,instagram 满满是 dip 'n dip 的食物图像还有自拍 check-in 。我是不太喜欢跟风的人,所以没有凑热闹;到心血来潮的今天才跑去Bangsar尝一下。或许会令人觉得很落伍,啊哈哈!
结果?
真的不行!!! 甜到。。。




我吃的是这款,waffer 是软的,算可以。撒在上面的巧克力酱,是乎过量了呗。这一块我们两个人吃,都觉得好腻喔!
要怎么形容这个味道。。。大概是原本一口很甜的糖水,再加分量,变成一口气吃 x3 倍的糖水下去。
看看周围桌子,我发现他店可是高朋满座的喔。不过大多数是马来人,是因为友族比较爱吃甜的食物?
或许真的很能吃甜的人们可以接受吧!可是甜的这个程度会不会影响健康? (-.-)
价钱方面,也不值耶。像我这一块要收 RM 17,对我来说品质没达到这个价格。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这根本就是垃圾东西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