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y 2014

Hoe's Bistro ,Bandar Puteri @ Puchong

偶然发现位于蒲种公主城有那么一间小Bistro— Hoe's
综合了意大利面,烤猪蹄,烤鸡,香肠,德国与比利时啤酒,法国sparkling juice。。。等等美食饮料。
>店面不大位子有限,不想排队等候的话可以先拨电预定
>设有室外可抽烟座位




*2A, JLN  Puteri   2/6,Bandar  Puteri  , 47100 Puchong ,  Selangor.
* 013-389 3988 / 03-8065 2988
*Monday - Sunday 
*10am - 3 pm
*6pm - 11pm







>室内设计- 灯光配的恰好,彩色交替不浮夸,很舒服
 >墙上挂满幽默小智慧图








>为小朋友专设的玩乐小空间,还提供一些玩具,
>小孩子好动,有这小空间可以玩耍,爸比妈咪可以安心吃喝聊天



  • 然后我点了这些
        Aglio Olio
  • 面条很Q
  • 培根咸味适中
  • 可惜辣椒多了,有点太辣
  • RM 19.90

食谱方面我个人认为需要改进一点,就是肉类套餐都只做大分量的,至少3~4人份
那两个人或单座的就没有了。
我和男友两个人过来,和老板娘商量了一会儿,
她特别为我们准备这样的两人份:


  • 香肠


  • 内馅有芝士
  • 很有弹性,口感好好
  • 配上特制酱料,吃了很回味

  • 火腿肉
  • 店主大力推荐
  • 厚厚的肉片
  • 不油不腻
  • 有肥有瘦
  • RM 22.90





                                   喜欢喝新鲜水果汁,可这里没有做哦,只好喝这个

  • 大大一瓶芒果汁
  • 西班牙进口
  • 加少许冰块不错喝
  • 开瓶以后喝不完可带走,放雪柜能耐一个星期
  • RM 22.90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会去吃的…

Unknown said...

也带我去“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