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y 2014

FREE Sample- Lactacyd 女生护理


FREE Sample
点击以下紫色的 link,填写你的个人资料,之后会收到一封确认 email。
http://www.lactacyd.com.my/sample#.U4H7UJXZqHM.blogger

就是那么简单,一份 Lactacyd 试用品会寄到府上。
精明消费者--试用以后,适合自己再购买,就不会花一些冤枉钱了  =)


分享一下我自己在用的就是这两款:



  • 左--->紫色 Lactacyd Soft & Silk (150ml) 新包装名字是 Lactacyd Nourish
  • 右--->粉色 Lactacyd  pH 3.5 (250ml)
Lactacyd soft & silk 是滋润型
我在月事期间使用
含有天然奶成分,彻底清洁的同时又可以避免私处干燥。
用后感觉清香,完全去掉尴尬的血味
清爽,没负担


Lactacyd pH 3.5  是呵护型
这一个就日常使用
可以清洁白带,去掉私处的异味和痕痒,保持最佳 pH 值。

我是皮肤较薄,敏感的人。
卫生巾表面不够柔软,不透气,或太厚都会导致皮肤起红疹。太强的清洁用品会干燥脱皮。
而这家产品碱性不会太高,好用。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要叫我得sbb买来试